🌈Yogurt-酸奶盖子

主All鬼,关于各种王琳凯的小脑洞
企鹅粉qun:921813168

【贾鬼】【廷鬼】哥哥,你好可爱呀~


  内含廷鬼贾鬼,注意避雷


  马上看弟弟跟哥哥抢对象~





  Justin和王琳凯在一起在整个团里已经不是秘密了因为,他们两个在大厂就已经互相表明心意了,但是这一切都是在一个人的“搭桥”下完成的


  这个人正是在大厂里被称为“暴力仙子”的朱正廷,仙子本人表示自己很不喜欢这个称号,但是只有一个人可以叫朱正廷“暴力仙子”而且还不会被打,不仅不会被打,而且还会被朱正廷抱着亲亲,会被朱正廷投喂,众人很是羡慕王琳凯这个不惧怕全大厂都惧怕的男人

  “正廷!要去全时嘛?!”正在练舞的朱正廷迅速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,随后怀里就出现一个扎着脏辫的小可爱,朱正廷摸了摸王琳凯的头笑笑,一脸的宠溺“又去全时啊?你不怕选管说你啦?”朱正廷看王琳凯嘟嘟嘴,心都被萌化了,最后还是陪着王琳凯去了全时,然后买了不少的零食


   回来的路上果然碰见的选管,选管逮着这俩人就要说一顿,可惜朱正廷及时让王琳凯把零食拿走了然后让王琳凯回宿舍,自己一个人接受选管的批评最后回到宿舍的时候,刚打开门王琳凯就扑了上来,朱正廷宠溺摸了摸王琳凯的头“怎么啦?有没有被选管说?”“你还说呢,选管怎么说你呢?”
王琳凯一脸的担心,一脸坚定的决定下一次再不让朱正廷帮自己挡骂了


  一旁的Justin默默看着这两个人的操作,然后看向放在床上的两袋零食说了一句“你们两个秀完了嘛?琳琳你的零食可以给我吃点嘛?”王琳凯走过去,敲了敲Justin的头“你个小兔崽子,我可大你三岁!要叫鬼哥!”Justin吃痛的点点头,满心不愿的在心里想OS:“明明就是个小可爱嘛…叫什么鬼哥,琳琳不可爱嘛?”但还是拿起了零食,然后拆开了一包薯片开始吃起。


  ……


 王琳凯告白失败了,这件事只有Justin一个人知道,王琳凯这几天也有点闷闷不乐的。


   今天朱正廷因为过生日,喝了点小酒,被众人拉回去的时候王琳凯主动提议要照顾朱正廷,其他人为了不被选管发现,继续去展露在镜头前了,宿舍里只留下了王琳凯和朱正廷两个人,王琳凯看了看喝醉酒的朱正廷,默默伸手摸了摸他奢想很久的脸鼓起勇气拍了拍朱正廷“正廷哥…我…”王琳凯支支吾吾的还没说完,朱正廷就扭过头来笑了笑,摸了摸王琳凯的头


   “我给你说啊…我有个可爱的弟弟,叫…叫王琳凯,他特别可爱,我一直把他当亲弟弟宠…可是他好像对我的情感有点不一样…我只是把他当弟弟宠啊…”朱正廷说着话一边笑着,而坐在床边的王琳凯眼眶湿润眼泪顺着脸颊滑落,苦笑着给朱正廷盖好被子,关了灯就出去了,刚关上门就撞到了回来的Justin


    “哎呀,谁呀?”Justin刚打算回宿舍就撞上了人,结果定睛一看是王琳凯啊,不过眼眶红红的和脸上充满了泪水就知道肯定发生了不好的事,结果下一秒王琳凯就扑进Justin的怀里,Justin感觉自己的心瞬间停止跳动了一下,Justin看了看王琳凯的宿舍没有人,于是把他带进了果然天空的宿舍。刚抱着王琳凯回到了宿舍,王琳凯就趴在Justin怀里哭泣,Justin也不知道怎么安慰,只能一下一下拍着王琳凯的背,然后轻声说“鬼哥…你哭啥呀…”


    看王琳凯不回应,Justin只能作死“琳琳,哭了就不可爱咯~”结果下一秒就遭到了王琳凯的暴击攻击,Justin吃痛的抱着头,看着泪盈盈的王琳凯一下子就心软了,然后走过去把王琳凯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“鬼哥别哭了,怎么了嘛…说出来会好一点吧?”王琳凯掉着泪,抽噎了一会才和Justin说清楚。


   Justin听清楚了王琳凯所说的,最后总结出一个道理,哦,失恋了…Justin去拿毛巾给王琳凯擦眼泪,顺便安慰一下“鬼哥,你看正廷哥也没什么好的!他暴力!他脾气不好!他普通话也不好!你说你喜欢他干嘛!你…你…”


   “你不如喜欢我”Justin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,害怕王琳凯直接就走了,给王琳凯擦了擦眼泪,然后安慰了一把王琳凯,最后让王琳凯早点休息就走了,王琳凯躺在床上,看着Justin关上灯,然后悄悄离去的身影,内心不禁有些触动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自那天以后,王琳凯也不再去粘着朱正廷了,反而看见朱正廷都躲着走,Justin最近也有点奇怪之前都是整个大厂随便转,现在是天天粘着王琳凯一个人,而王琳凯刚开始也是不想理他,但逐渐接受了Justin对自己的好,每天回到宿舍都能看到自己床上放着Justin给自己热的牛奶,然后还有自己喜欢吃的零食,外带Justin每天的问候,一直的闷闷不乐也因为Justin的行动而转变


   朱正廷那边,因为没有王琳凯,朱正廷感觉自己现在每一天都过得很无聊,尤其是看到Justin和王琳凯在一起时,看到王琳凯脸上灿烂的笑,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些刺痛,手上的拳头想打人,却只能拿旁边的范丞丞出气,范丞丞莫名其妙的被朱正廷打了几天以后才发现不对劲


  “为啥正廷你一看见小鬼和Justin在一起你就要打我啊?”范丞丞一脸不怕死的向朱正廷提出自己的疑问,但随之朱正廷扭过头来,笑眯眯的对着范丞丞挥了挥拳头“范丞丞你是不是想死呢?”“哎哎!正廷正廷!我错了!啊啊啊!疼啊!”范丞丞被朱正廷打趴在地上求饶,最后范丞丞被朱正廷打到无法还手,躺在地上生无可恋摇摇头,此时朱正廷突然明白了什么,抛下一会还要练的舞蹈就去找王琳凯了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“琳琳…我爱你~”下一秒王琳凯就被Justin拥入怀中,朱正廷站在门口,不知该如何是好,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很想让王琳凯推开Justin,但事情并没有朱正廷想的那样,王琳凯反而回抱住Justin然后就看见那个未成年低头亲到了怀中的哥哥,站在门口的朱正廷很想推门而入,告诉王琳凯为什么要这样?

 

    王琳凯笑着推开了Justin“干嘛啦~还不走的话一会被人发现的~”Justin还不愿松手,抱着王琳凯亲了又亲,然后才松手,王琳凯刚被Justin松开就满脸笑盈盈的推开了房门,刚推开房门就看见了朱正廷,一脸惊讶的看着朱正廷,随后Justin也跟着出来,刚出来就抱着王琳凯亲了亲侧脸,结果发现王琳凯一动不动,这才看见了朱正廷,脸顿时黑了。


   “琳琳…你…”朱正廷看着王琳凯,顿时有点说不出话,Justin看着朱正廷“正廷哥你…”王琳凯拍了拍Justin“昊昊,你先回宿舍等着我,等会我回去找你”Justin撇撇嘴,然后回了宿舍。


    王琳凯拉着朱正廷回到了刚才的房间,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朱正廷,朱正廷看了看王琳凯离自己起码有两米远,向着王琳凯的方向走了两步,然后想去摸摸王琳凯的头,但被王琳凯躲开了无奈又放下手“琳琳…你…为什么?”“什么为什么?你是想问为什么我跟Justin在一起了,还是为什么想问这段时间我不理你了?”王琳凯默默躲开了朱正廷的手,然后意示朱正廷自重


  “这两个问题…我都想知道”朱正廷尴尬的摸摸头。


   “跟Justin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他,我们两个情投意合,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?”王琳凯笑了笑歪头看着朱正廷,但不知道为什么,朱正廷感觉这个笑格外的刺眼


     “至于这么久我没有理你,是因为我发现了我感情用错了地方,所以就不粘着你咯~”说这句话时王琳凯依然是笑脸盈盈


   “那…我们…还有机会吗?”朱正廷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依然奢望能在王琳凯的嘴中得到什么


     “什么?我刚和Justin在一起唉正廷!我们可以做兄弟呀,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们可以做…陌生人”说到陌生人时,王琳凯的声音已经哽咽,眼眶里也有泪水在打转


    “好…那…我们做兄弟,你以后…可以不要再躲着我了吗?”朱正廷低着头,不想让王琳凯发现自己流泪的样子,手不自觉的收紧


    “好…”王琳凯把眼泪抹掉以后就打开门出去了,然后直接奔向宿舍,朱正廷还站在房间内,默默流着眼泪


     刚回到宿舍,王琳凯就直接扑向Justin,Justin直接把王琳凯搂着怀里“好了好了…过去了,以后琳琳你有我”Justin拍了拍王琳凯的背“你以后要是敢抛弃我,你看我不打死你!”王琳凯抹了一把眼泪,抬头看着Justin,结果被Justin捧住头吻住,王琳凯的呜咽声被Justin堵住,Justin舔了舔王琳凯眼角的泪“那琳琳如果抛弃我了,我是不是应该把你打死呀?”王琳凯拍了一下Justin的背“只要你不抛弃我,我也不会抛弃你!”两人最后互相笑笑这件事算是过去了


  

   从此以后王琳凯见到朱正廷也不躲了,王琳凯也会去跟朱正廷胡闹了,不过跟朱正廷开着玩笑的时候,Justin也会过来默默把王琳凯拉走,最后王琳凯基本都会被Justin狠狠的亲两下。


   后来王琳凯被Justin拉着在团里公布了以后,团里的人也知道了这俩人的关系,每天被打的范丞丞也知道了为什么朱正廷每一次看到王琳凯和Justin有亲密的事,或者这俩人在一起就会打自己,这中间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,不过…公布当天朱正廷掐自己大腿上的印子到现在还没退啊!


   一年后……


   王琳凯窝在Justin的怀里,抱着手机,回着朱正廷的微信,最近有个综艺,王琳凯接到通知,当期的飞行嘉宾还有朱正廷,想了想自己也和朱正廷好久没见了,这次录综艺商量着见一面吃个饭什么的,Justin看着内心很是嫉妒,但是他那天正好有行程要飞北京,没法守护自己的老婆…


    tintin心里苦,但tintin不说…


   最后Justin还是接受了这一事实,毕竟…他老婆都不在意,那谁在意呢?那段感情也只是年少时的轻狂,只要现在王琳凯陪在他的身边,那当然是什么都好,Justin想完就笑了笑,低头去亲了亲王琳凯的侧脸,王琳凯笑着去推开Justin。


   “你干嘛呀?怎么突然亲我啦?”王琳凯笑着放下手机,转身抱住Justin,亲了亲Justin的嘴角,Justin也抱着王琳凯回吻
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很庆幸,你陪在了我的身边”Justin笑着去亲了亲王琳凯的侧脸,王琳凯突然被Justin的情话说的脸红


     “又说土味情话…”王琳凯趴在Justin的怀里默默吐槽


      “没办法~一看到你,我就失控啦~”Justin抱着王琳凯,亲了亲王琳凯的眼角笑笑



-


  既然已经过去,那我们就忘掉好了~

   


  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